要開心 也是為了妳而開心daer cuzi : 今天 巨蟹座的運勢 愛情運佳 適合約會 幸運色  青色 不知道妳有沒有去看海賊王的公仔展了 本來 還幻想著 要是能跟妳去的話 該有多好 可是 妳有她了 好像土地買賣是會約她去的樣子 所以那天跟ㄒㄧㄥˋ ㄐㄩㄣ她們 就去看了 提不起勇氣約妳 也不敢 再打任何一通電話 對不起 連這樣的念頭  都不該有吧 昨天ㄇㄟˇ ㄊㄧㄥˊ還在amcc問了那天要怎麼去 她應該是很期待妳會開口一起討酒店打工論吧 結果她還是期待落空了 不管那天 有沒有人跟我一起搭車 我都要坐計程車去 像這樣硬要別人載 實在是太為難人了 對於能否跟妳一起去一起回來 只能默默盼望著 希望妳不要開車去 真的很擔心妳喝酒開車 可不可以不要開車呢 永慶房屋不是要勉強妳跟我坐計程車去 只是 喝了酒 別開車好嗎 尤其是又會喝很多的時候 為了妳在乎的人 要小心安全啊 好不好  那天不要開車去 ㄇㄟˇ ㄊㄧㄥˊ她應該想說如果能一起去 就可以跟妳坐在一起了吧 又要趁著喝醉 摸酒店工作妳的手 靠在妳身旁了吧 但我又何嘗不是 她想做的那些 我比誰都想  都盼望著 可是 也都只能想想 不可以這樣 會被討厭的 不可以  知道嗎  不可以啊 曾經我也像她一樣幸運的 可是 連可是都不能說了 太融資任性的我 現在也是讓妳擔心的在任性 不是故意要任性 妳不知道的是 失去了妳 怎麼可能奢望我  還能好好生活呢 妳不會明白的 多想演讓任何人都看不出來的戲 讓任何人都以為我 活的開開心心 就像上次唱歌那樣 讓大家租屋網很high 能這樣就好 別擔心我 有了她的妳 根本就不應該管我的 讓我瘋  讓我喝醉 雖然是很悲哀 空虛的悲哀 但沒關係的 一路這樣 不是都過來了 既然我如此不會想 又怎樣 無論怎麼樣 都已經是失去妳設計裝潢了啊 沒有了重心 只能不停往下墜而已 沒有人可以拉住我 可以拉住的妳 已經走遠 也不回頭了 即使是看我 也讓我感受到同情 也讓我以為 是不是 又更討厭我了 因為太自卑了 我也只能這樣 裝瘋賣傻 瘋狂玩樂 過一天就 是一天商務中心了 生活 就是活著 要變得更好這種事 從一開始就是在欺騙自己啊 做不到 只是不停的說希望 又有什麼用 妳過的好 就好 我是什麼  過的怎樣 真的對誰來說都無所謂啊 唯一在乎的妳 不能在身邊照顧妳 也總是被妳所太平洋房屋照顧 我只要妳好就好  只要妳好好的 就能 為妳開心 為了還能再一天看到妳而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56ppo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